20100613記錄-120100613星期日凌晨(2:50)打坐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哈欠,感覺是茉莉花仙香香來了。無悔:香香好!請隨便坐,吃過麵了酒店兼職嗎?(下了碗當歸麵線請位上享用)香香:吃過了。無悔:很簡單的素面一碗……香香:收的是心意。無悔:謝謝,請香香多說說。香香:說什麼?無網路行銷悔:隨便,話家常?等了一陣子都沒接到信息,只是一直哈欠,幾乎都想放棄了……終於,香香:你現在就是多觀,一個勁的觀,不管它真假,陷進去關鍵字排名再說!我們看的是你有心沒心,修行這條路,沒有所謂的遲鈍型,你觀不到是因為被你的法障給蒙蔽住了。慢慢磨,別急著想一下子就能觀出什麼名堂燒烤,三年不打自招。無悔:請香香說說這『三年不打自招』是何意呀?我老搞不清楚?香香:行觀至少要觀它個三年,你這才幾個月呀?不要和別人攀比烤肉食材,一步步走穩了,把基礎打扎實。無悔:好的,我一定聽話照做。香香:好了,你吃麵吧!無悔:謝謝姐姐,請常來教導喔!香香:念我我就來。清晨烤肉夢到KC與另一男的說話後,轉身走到隔壁的房間去了,我跟過去找他,卻發現他上吊在那裡,我趕快扶著他的腿想把他放下來,卻承受不住重量,他的居酒屋頭重重摔在地面,我抱著他心裡好哀傷……醒來真是嚇了一跳!心想怎會做這樣的夢?!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請問這個夢境是表示什麼呢酒肉朋友?瑪麗亞:塵緣。無悔:塵緣是什麼意思?瑪麗亞:紅塵之事轉頭空,天邊才是再生緣。無悔:是說要緣結於天嗎?瑪麗亞:要想回去的話。要能自悟商務中心。無悔::是,謝謝姐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t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