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一位馬德里華人近期發現有人冒充自己的名義擅自向某通訊公司申請了兩部手機,導致自己不但近期不能更換套餐業務,手機話費在這個月也暴增。在與工作人員充分溝通後,目前該手機公司正在著手調查該事件。
  這名華人於近期因為手機業務合同即將到期,所以準備申請轉為充值卡業務。但是在與通訊公司的工作人員溝通後被告知,她的合同要到2015年3月才可以轉,不然要支付違約金。該網友很納悶,她自己明明算好了日子,就在近期之前的套餐業務即將到期,怎麼現在一拖就拖到了明年呢?於是,她打電話向該通訊公司詢問,結果對方告知她在今年3月23日重新簽署了2部手機,而合同的期限為一年,因此要到明年3月23日合同才能解除。
  該華人表示,她之前使用的合同是每月8歐元的那種,之後沒有再簽署過任何手機業務,更不會將原來8歐元的套餐業務變更成23歐元。她把這些疑慮闡述給客服人員後,對方表示有錄音為證,並確定當時是她自己本人同意的,之後還把當時的電話錄音發到了該網友的電子信箱里讓她進行確認。“收到郵件後,我一聽就明白是被冒充了。一不是女的,二在錄音里根本就沒有報我的居留號碼,都是客服在問,對方就SI, SI ,SI, 最後一個是SI, CLARO QUE ESTOY DE ACUERDO,然後2部手機就簽訂了!”她說道。
  之後,她又補充說:“聽完錄音後我馬上就又打去客服熱線,聯絡上了之前負責的客服,跟她說明情況後,她查看後發現手機是寄往Valencia的。好像電視新聞上也看到類似的案件也是發生在Valencia,同樣是華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人冒充簽訂的手機。客服說讓我等待他們的調查,之後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等。”
  最後,該華人提醒,如果與手機公司簽訂套餐業務,請務必每月核對賬單,如果數目上有出入要及時聯繫客服。(趙珉)  (原標題:西班牙電訊公司管理混亂 華人被冒名簽訂手機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tk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